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抖音買觀看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買TikTok直播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YouTube買觀看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灌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

年輕人,你憑什么不加班  文/Spenser  你在未來某一天成功后,一定會感謝當年苦逼加班的自己。  我自己公司的加班文化是出了名的,我們上班時間是固定的,下班時間是不固定的;周六一定上班,周日選擇性上班。  這個條規不是我后來才和員工講的,不然他們覺得是掉進了資本主義的血汗工廠。  而是一開始他們來我們這面試入職的時候,我就和他們說得很清楚,來我們這兒工作是很辛苦的,而且我在公司的文化體系里學麥肯錫“up or out”的那一套,要么你越來越出眾,加薪晉升,要么你就離開,而且要設置一定比例的淘汰率,這樣保證公司不養閑人,更不會養蠢人。  而且我還和我其中一個下屬說,這一年你的時間是賣給公司的,你不可以談戀愛。因為你現在涉世太淺,沒見過世面,人家一頓幾千塊的晚餐,或者寶馬奔馳就把你騙走了。等你在咱們公司工作開闊眼界,聊過大咖,過上體面的日子后,你就不容易被騙走了,而且更值錢,就能挑到更優質的對象了。  我說,有兩種人可以不加班,第一種人是已經有家庭小孩,可以選擇性不加班,而你們現在都不是;第二種人是做事效率極高,不需要加班了,不好意思,你們都沒牛逼到這種程度。  所以,你們有什么資格不加班。  而且不加班的青春,其實挺沒意思的。  年輕人,你憑什么不加班  年輕人如果選擇不加班,那下班后的時間去干嘛呢?  你說可以去逛街呀。可以呀,因為沒有錢,就花大量時間在貨比三家哪個實體店在打折,哪個淘寶店鋪在促銷。花了三小時因買到了便宜三百塊的貨而高興——你的時間是有多不值錢。  你說可以去旅游呀,可以呀,去看一大堆窮游的攻略,找打折機票,住如家漢庭——你的旅游是有多廉價,你折騰自己也就罷了,要是帶上父母或者愛人出游呢,多沒面子呀。  你說可以每天和不同的朋友一起吃飯唱歌,可以呀,你的收入和你的級別,決定了你的圈子的水平,能天天有時間你一起混的,多半也強不到哪里去——  吃再多的飯,也吃不出年入百萬;唱再多的歌,也唱不出一個美好未來。  很多人說,我要平衡好工作和生活的時間,上班好好工作,下班好好生活。我對這句話表示深深懷疑。  如果年輕人或者職場新人真的聽了這種雞湯,那么恭喜,你成功把自己打造成為了一個未來的平庸者。  我認為年輕人真正平衡的工作生活,就是應該上班和下班的界限是模糊的,就是應該工作就是生活,生活就是工作。  不要怪我太偏激,也不要說我功利,我真的是這么認為的。  從投資回報率的角度來看,從大學畢業到三十歲前,年輕人職場的黃金時間就那么五六年,別和我扯什么終身學習,或者三四十歲是最好年齡這種鬼話。  你的一生,只有這幾年,是自己身體和精力最旺盛的時候;  也只有這幾年,你不用分散精力來孝敬父母或者娶妻生子,這幾年是人一生最好的資產,當然應該投資在回報率最高的事情上。  什么讓你增值最快,那就是一份有前途的好工作呀。  其它都是浪費。  你知道么,像我這種過了三十歲的中年大叔,每次看到現在的年輕人渾渾噩噩的,工作只當工作,而沒有當事業的心態,我根本無法抑制自己的痛心疾首——  現在的小年輕們,這樣揮霍自己的青春,太奢侈了。  我經常認真地和90后員工們開玩笑說:我愿意花一千萬和你換五年青春,真的,要是能換,我現在毫不猶豫地掏錢。  一個人,更早獲得財富上的自由,更早獲得事業成功,是一件無比美好的事情。  人生很大的悲劇在于——年輕的時候擁有最好的時間,身體,精力,卻沒有錢,做不了什么事,享受不到這個世界的很多美好;而等到四五十歲開始有錢的時候呢,卻沒有精力,身體和時間來享受這個世界了。  就好像兩個老年人談一場一見傾心、轟轟烈烈的戀愛,再有沖動,也玩不動了好嘛!!!  這特么就是人生最大悲劇啊。  張愛玲阿姨說了“出名要趁早”。這句話是有道理的。  你知道么,在更年輕的年紀,擁有更好的收入,有精力,有時間,有能力,按自己的意愿,過更自由的生活,實在是太美好的人生體驗。  很多人看了雞湯,勸說年輕人不要太著急,成功要晚點來比較好,太早成功,容易摔倒。  這句話我又忍不住深深質疑:  人家都已經成功過然后失敗了,你還在走向成功的路上,到底誰的人生更精彩?  年輕時候失敗了又怎么樣,還有時間東山再起呀。而年紀大了再失敗,往往就翻不了身了呀。  而其實更殘酷的現實是,這個邏輯本身是錯誤的:一個人不是年齡越大,成功的概率越高;相反,年齡越大,成功的概率更低。  我一個公務員的朋友和我說,如果一個人在三十歲之前沒有升到科長的話,那么他的仕途基本上就這樣了,再往上升的可能性很低了。  職場上也一樣的,你三十歲后如果還沒有得到市場的認可,那么你憑什么再和比你更有時間和精力、薪資卻只要你一半的年輕人競爭呢?  職場上,很多時候不是人越老就越有競爭力,而是越老越沒競爭力。  是不是很扎心?是不是很殘酷?  歡迎來到這個功利的世界。  再回到加班這個主題。  有些人反駁說,那加班就是延后幸福感呀,就辜負了當下的青春呀。  這個理論,呵呵,部分正確。  加班是辛苦的,我承認,但是,在我看來:加班只是階段性延后幸福感,而不加班是無限期延后幸福感好么。  說實話,今年是我最辛苦的一年,每天都是被各種事情推著走,可以說沒有過上一天舒服日子,歐洲旅游的簽證都已經辦好了,但是最后還是放棄了,十天的出游,對我來說還是太奢侈了。  但今年也是我收入增長和事業發展最快的一年,年輕時候辛苦三五年,然后在三十歲這個還算年輕的年紀,過上越來越體面的生活,不是很好么?難道年輕的時候,貪圖一時的享樂,三十歲后才開始想買房的首付和結婚的成本:  說好的我負責面包,你負責愛情呢?  加班是階段性延后幸福,加班是對青春的最好投資,加班是自我壓榨,沒錯,但是——  只有自我壓榨,才有可能撕裂般成長;而成長帶給你的快樂,才是最高級的快樂。  不加班的青春,你說有什么意思!  老板都還在加班,你憑什么下班!(摘自公眾號:Spenser) 為啥老板不提拔天天加班的人? 大學畢業生,你憑什么一畢業就可以拿到年薪10萬+? 你憑什么說自己很努力分頁:123

你不是運氣不好,而是見得世面太少  文/王珣  平時來問問題的女人很多,很多時候卻讓我無法回答。比如“男友是不是愛自己”、“跟已婚男人私奔”、“懷孕了男友卻不管”、“失戀了忘不掉前男友”、“男友總是劈腿該怎么辦”等等。  當然不否認她們也是痛苦的,可此類痛苦都是在自己的糊涂中毫無價值地浪費時間。你也當然可以把這些傷害都歸為成長的代價,自己運氣不好,可代價來得莫名奇妙甚至有些荒唐時,你要過上幸福恬淡的日子只怕是遙遙無期。  別再到處問了,根源就在于你少讀了點書,又少見了點世面,如果這件事情得不到解決,再強大的情感專家都幫不了你,你還會不斷地遇到渣男折騰到你夢斷,或是在一些猥瑣老男人的懷里失去最后的純真。  女人即便沒能進入大學深造而早早走進社會,也可以利用業余時間逛逛書店帶回一身書香,上網也別只忙著游戲和網聊,去看看新聞、讀讀文章,了解一下除了男人,我們身邊其他的精彩。  我們獲取知識的方式有很多種,年齡越長越會受益無窮,哥或許只是個傳說,但“腹有詩書氣自華”絕不只是傳說。別只是沉浸在言情小說的多金男和灰姑娘的白日夢里不愿醒,結果把每一次愛情都想像成童話,沒有哪個人能夠隨隨便便的幸福,那種與之相匹配的品質是歷經磨礪后的燦爛笑顏。  也別把時間浪費在用八卦標題搶眼的無聊雜志上,那根本算不上是書,總是穿行在生活的陰暗面里你也會變成黑影。去讀歷史,去看現代,去拈一縷詩詞的香芬,去留一絲情感的深涵,時尚的是那些經典的,流行的都是主流的,并且永遠美輪美奐。  女孩成長為女人的另一個重要環節就是要多見些世面,也一直主張父母們富養女孩的觀念,從小就生活豐富見識多廣的孩子,內心世界也會積極健康,將來面對誘惑也就有更強的抵抗力。  如果你沒有良好的家境那也沒關系,長大后的你可以張開翅膀能飛多遠就飛多遠,年輕時不要害怕漂泊,那是勇敢者的游戲,不再年輕時不要害怕孤單,那是生活的常態。你當然要努力工作賺錢,然后有計劃地花錢讓自己最大限度的去享受城市的繁華,你還可以一年一次遠行,到世界的那一邊再回頭看看曾經的困惑迷茫,或許就都能付之一笑了。  這樣的你,就再也不會輕易愛上那些不是男人的男人,更不會因為一件華服一次燭光晚餐就認為那是愛情來臨,也不會再有那么多的問題讓自己哭到心靈受損了。  很多女人急需的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,讓自己多些世面,這樣才能和男人共享同一片天空,他飛你也在飛,同一個高度同一個夢想。誰說只有青春年少才會做錯事?長大了的我們或許因為更在乎某些結果,也就更容易在關鍵的時刻做出錯誤的選擇,讓過程成了折磨,結局成了遺憾。  原本我們應該越大越從容,至少看淡了也就心輕了,結果卻是越大越疲憊,以為不能失去所以都守得辛苦。容易被激怒的人,要么太脆弱,要么太敏感,你要么讓自己變得強大,要么就干脆學會無視。  這個世間因為有了男歡女愛,才顯出了溫情可愛,即便也有千萬別恨向誰言的惆悵孤單,可沒有人抱怨過與你遇見。就連那修煉了千年的狐貍精,也不過是一個渴愛的女子,用那顆獨立的心,來人間尋找一抹最深情的眼神,就算只有一夜的纏綿,天亮后便魂飛破散。  看破了紅塵,神和妖也未必就過得逍遙,何況是我們這些肉體凡胎?等到我們為情嘗到了苦,又在苦里感受到了愛,做人也就變得有滋有味了。在此之前,除了一個人咬牙挺著,別無選擇。  我們總要在有了一些經歷之后,才會明白在曾經的要與不要、愛與不愛里,我們或許可以做得更好,可如今卻都已經無法重來。即便我們對自己要求很高,也不可能都做到盡善盡美,我們原諒了別人也應該原諒自己。一些愛得辛苦的情感往往都得不到祝福,一些分得痛苦的男女多半還有愛恨在糾纏,而那些抱著過去不放的傷心里早沒了愛情只剩下不甘。  有時候也是我們自己做得不夠好,該留的不知道如何留,該走的卻不舍得放手。愛的轉身就是不愛,誰也不可能在其中找到什么長久的暖意,多少人仍在轉身之間愛恨徘徊,可舊愛給舊人,新愛卻屬于新歡,能夠重來的,永遠不可能是從前。  或許我們都可以做得更好,因為成長誰也拒絕不了,如果該改變的不改變,不該改變的全改變,就不要說情易逝人難留,幸福總是難覓了。執著的路上過于固執的任性會讓我們最終失去方向,執著就變得毫無意義,固執也就成了惡習,當我們在忽然間一無所有,你一定要先停下來看看自己,所有的得到和失去都一樣,不可能沒有道理。  太愛自己或是太不愛自己,你都會在不經意間錯過了愛與被愛的遇見,留下了走與不走的遺憾。有時候,我們做不好可以先不要做,不把痛苦踩碎;我們做不到最好可以做到更好,不把溫暖抽離。  多少人現在的云淡風輕里,都有著曾經的濃濃傷感,只是可以放開,可以釋懷,可以心安,讓那些人那些事得以漸行漸遠,模糊得再也記不起來。把圈子變小,把語速放緩,把心放寬,把生活打理簡單,把故事往心底深藏,把手邊事再做得好一點,現在想要的以后都會有,等你自己可以發出微光的時候,就再也不會害怕寒冷了。  很多時候你不是運氣不好,而是見得世面太少,心窄了生活就只有井口上的天,心寬了整個世界都會是你的。不要感謝那些傷害你和離開你的人,你應該感謝的是自己,那個還可以做得更好的自己。 原則上你不是天才,但你可以成為天才的父母 你不是懷才不遇,你是懷才不夠 你不是迷茫,你是自制力不強分頁:123

季羨林:邁耶一家  邁耶一家同我住在一條街上,相距不遠。我現在已經記不清楚,我是怎樣認識他們的。可能是由于田德望住在那里,我去看田,從而就認識了。田走后,又有中國留學生住在那里,三來兩往,就成了熟人。  他們家有老夫婦倆和兩個如花似玉的女兒。老頭同我的男房東歐樸爾先生非常相像,兩個人原來都是大胖子,后來餓瘦了。脾氣簡直是一模一樣,老實巴交,不會說話,也很少說話。在人多的時候,呆坐在旁邊,一言不發;臉上卻總是掛著憨厚的微笑。這樣的人,一看就知道,他絕不會撒謊、騙人。他也是一個小職員,天天忙著上班、干活。  后來退休了,整天呆在家里,不大出來活動。家庭中執掌大權的是他的太太。她同我的女房東年齡差不多,但是言談舉動,兩人卻不大一樣。邁耶太太似乎更活潑,更能說會道,更善于應對進退,更擅長交際。據我所知,她待中國學生也是非常友好的。住在她家里的中國學生同她關系都處得非常好。她也是一個典型的德國婦女,家庭中一切雜活她都包了下來。她給中國學生做的事情,同我的女房東一模一樣。我每次到她家去,總看到她忙忙碌碌,里里外外,連軸轉。但她總是喜笑顏開,我從來沒有看到她愁眉苦臉過。  他們家是一個非常愉快美滿的家庭。我同他們家來往比較多,還有另外一個原因。在我寫作博士論文的那幾年中,我用德文寫成稿子,在送給教授看之前,必須用打字機打成清稿;而我自己既沒有打字機,也不會打字。因為屢次反復修改,打字量是非常大的。適逢邁耶家的大小姐伊姆加德(Irmgard)能打字,又自己有打字機,而且她還愿意幫我打。  于是,有很長的一段時間,我幾乎天天晚上到她家去。因為原稿改得太亂,而且論文內容稀奇古怪,對伊姆加德來說,簡直像天書一般。因此,她打字時,我必須坐在旁邊,以備咨詢。這樣往往工作到深夜,我才摸黑回家。我考試完結以后,打論文的任務完全結束了。  但是,在我仍然留在德國的四五年間,我自己又寫了幾篇論文,所以一直到我于1945年離開德國時,還經常到伊姆加德家里去打字。她家里有什么喜慶日子,招待客人吃點心,吃茶,我必被邀請參加。特別是在她生日的那一天,我一定去祝賀。她母親安排座位時,總讓我坐在她旁邊。此時,留在哥廷根的中國學生越來越少。以前星期日總在席勒草坪會面的幾個好友都已走了。我一個人形單影只,寂寞之感,時來襲人。我也樂得到邁耶家去享受一點友情之樂,在戰爭喧鬧聲中,尋得一點清靜。這在當時是非常難能可貴的。至今記憶猶新,恍如昨日。  在這樣的情況下,我離開邁耶一家,(www.lz13.cn)離開伊姆加德,心里是什么滋味,完全可以想像。1945年9月24日,我在日記里寫道:吃過晚飯,7點半到Meyer家去,同Irmgard打字。她勸我不要離開德國。她今天晚上特別活潑可愛。我真有點舍不得離開她。  但又有什么辦法?像我這樣一個人不配愛她這樣一個美麗的女孩子。同年10月2日,在我離開哥廷根的前四天,我在日記里寫道:回到家來,吃過午飯,校閱稿子。3點到Meyer家,把稿子打完。Irmgard只是依依不舍,令我不知怎樣好。日記是當時的真實記錄,不是我今天的回想;是代表我當時的感情,不是今天的感情。  我就是懷著這樣的感情離開邁耶一家,離開伊姆加德的。到了瑞士,我同她通過幾次信,回國以后,就斷了音問。說我不想她,那不是真話。1983年,我回到哥廷根時,曾打聽過她,當然是杳如黃鶴。如果她還留在人間的話,恐怕也將近古稀之年了。而今我已垂垂老矣。世界上還能想到她的人恐怕不會太多。等到我不能想到她的時候,世界上能想到她的人,恐怕就沒有了。  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名言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:不完滿才是人生分頁:123


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
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灌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買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TikTok灌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d68vy7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